随时都会走掉的状态

【Rapper line】Wonderland

郑号淑/闵玧智/金南俊→不稳定三角关系

人妻年上校园纯恋不分左右

*性转 性转 性转

不打tag了 just我自己写的爽而已

随缘更新 


00

“是玧智吗?”打开门之后,一股清甜的香气扑面而来,郑号淑从门后露出脸来,冲闵玧智笑起来。

她今天把头发散下来了,闵玧智的目光一边在郑号淑脸上流连,一边想,这样好像也很好看。

“怎么了?”郑号淑把脸颊边垂下来的头发夹到耳后,“我这样不好看吗玧智?”

闵玧智摇摇头,“姐姐,”她把手擦过郑号淑的头发,“这样很好看。”郑号淑笑的更灿烂了。


01

郑号淑是医生,闵玧智把人打到医院的时候正好是郑号淑值班,闵玧智擦了擦嘴角被打出的血迹,她手背上都是淤青,郑号淑在包扎好被打伤更严重的男孩后叫住了闵玧智。郑号淑用镊子夹过酒精球给闵玧智擦着嘴角,闵玧智抬头看了她一眼,三白眼的眼尾微微向上吊,她没客气地拍开郑号淑的手。

“过来。”郑号淑的眼睛睁的过分圆了,年轻漂亮的女医生有一些生气,闵玧智看着她,噗嗤一声笑起来,露出一颗显得俏皮的虎牙。

郑号淑看着她的模样也笑了起来,女孩子抿起嘴来,把凌乱的短发在耳后别住。

“我叫闵玧智。”

“可以叫你姐姐吗。”

她借着窗外的日光分辨着郑号淑胸前的姓名牌,一句一字地念了出来,“郑号淑?”

“号淑姐姐。”

女孩子又一次笑了起来。


02

闵玧智从单杠上跳下来,金南俊举着两瓶汽水抬头向她挥了挥手,今天金南俊扎了一根辫子,翘着的头发也被服帖的收拾好。“干嘛?”闵玧智微微抬起头冲她努努嘴,“你要约会去吗。”

“不是啦……是珍哥说我这样好看。”金南俊笑起来,嘴角两边漾出两颗小酒窝,“珍哥说很可爱。”

“珍哥……啧。”

闵玧智的舌尖顶住脸颊,不耐烦的啧了一声,把金南俊怀里的汽水从她胸前夺走,挂在一边的耳机被她粗暴地抓上耳朵,金南俊在背后跺了跺脚,有一些着急地跟上去。闵玧智烦得很,嘴角边上的伤口淤青又裂开了,她一边喝着金南俊给她的汽水,一边又觉得金南俊挺烦人的。

金南俊从背后抓住闵玧智,闵玧智比她矮了半头,微微抬起头问她干嘛,嘴边还有一点喝汽水留下的水渍。金南俊怔了怔,伸出大拇指擦过闵玧智的嘴角,她轻轻吻了上去。“别再为我打架了,玧智。”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BeMySweetieLove | Powered by LOFTER